May secrets reveal.
May legends unfold.
May words be true.

由於之前設了parental lock而忘記,所以只好將整台機子重設成出廠狀態。

但奇妙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機體的OS變得更加實用,一些原本辦不到的事情也辦的到了。

比方說,Kindle原本有攝影機鏡頭,但並沒有攝影功能,重設之後在photo的選項中可以使用攝影功能。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沒有廚房所以停寫了好一陣子。這道菜是在家裡弄的,算是幫老媽煮一餐。這道菜算是白酒蛤蠣的變體型,另外多煮了兩道配菜。

整體而言概念運用了奧利佛15分鐘上菜的概念,但算是一道自創食譜。

辣蒜味綜合海鮮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看到鯊魚咬土司是跨年的時候在東海附近,因為住的日租巷子口就有一家。當時就覺得價格並不貴,而且現在還有這種以輕食跟木瓜牛奶為主軸的店也實屬難得。(令人好懷念以前那種超大店面的木瓜牛奶)

但以我的觀點來看,基本上這家店並不像以前的木瓜牛奶店,剛坐下的時候,店裡處全滿狀態卻只有兩個男性客人。不知道台中的店是如何,新竹店看來比較被消費者當成賣甜點的樣子。

如同店名,這家店主打的是土司。販售內容有各種各樣的吐司,有鹹的,也有甜的。除了吐司之外也有鬆餅,但菜單還是以土司為主,也因為如此,下面就甜鹹口味各舉一個例子。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泡菜魚板煮

材料:韓國泡菜,魚板,麻油,水

方法:芝麻油炒過魚板入味後,加入泡菜,可加入水避免燒焦。可依個人口味加入芝麻或醬油調味。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次的版面更換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回顧紀錄的話上次更換已經是2010/08的事情了。這次選擇的樣式並沒有執著在紫水晶塔的標題上,而是在幾個清爽的版面當中做選擇,最後選擇了這個森林系的。

不知道這次這個選擇會用多久呢。

不過,紫水晶塔的整體編輯與寫作方針(還有風格)都不會變的,畢竟編輯兼作家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不過當然由最近的文章可以發現,細部上會有調整,只是目前並不知道這種綜合文的作風是好是壞。就請各位繼續拭目以待吧。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