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而言,打算要更加精進的經營這個Blog。所以打算把食記、食譜變成專欄化,另外要加入一本書的草稿部份。

食記部份,原則一如以往,寫好也寫壞。如果我吃過,食記圖區也有照片的話可以催促我寫。若是新竹有任何新店開張,想要有不怕死的先鋒去衝一發然後寫感想的也可以私訊給我。這部份的話我還有一些庫存,希望是每兩週可以至少生產一篇。但是之後不會有短篇食記,短篇食記我會放在snapdish上,如果有iphone的人使用snapdish的話也可以加我好友。

食譜部份,以我自己做的為主,每週一份。不過會以偏向西餐為主,因為我的廚具是平底鍋跟烤箱,要煮中菜可能會有一點難度。假日的時候會多方嘗試,主軸會以高報酬低工續為方針去找方式。因為我本身也是業餘廚師,沒辦法做很專業的指導,更何況使用的是超克難廚房,單純就只能以簡單易做的好吃西餐為下手對象。

書的部份,我想就先賣個關子。等這專欄出現了,自然就明瞭它的內容了。和食記的頻率一樣,也是每個月兩篇,以每個月四週來看,也就是我不寫食記的日子就是寫書的日子。

食譜的出刊時間目前預計是週一,食記/專刊的出刊時間目前預計是週五或週三,看我哪天有空。

這篇就當作我的新年新希望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