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過去了,今年比較常做菜所以重新啟動了食譜的企劃。食記的計畫也會持續進行,但是小東西可能就不寫了,新的店面如果我有去吃的話會以比較完整的方式呈獻。

回顧2011年,感覺好像都在玩樂XD。以下的列表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1月的時候跨年元旦跑去找卡巴看電影

2月的時候結束了火鍋季節,在鼎王吃了上個冬天的最後一次火鍋。

3月的時候論文第一次投稿並在三天內被退稿。

4月初很猛的衝了一次春吶,人很多,但是場面很high。四月中開始買電競產品,第一次投錢就花了兩千五買了很炫的國產滑鼠。

5月因為鍵盤的2壞掉了,所以買了第一支高價鍵盤。現在還是非常好用。

6月開始有論文被接受的希望,開始review。同時,滑鼠開始會連點。

7月滑鼠連點已經令人受不了了,所以寄回去修,沒想到官方居然直接換一支新的給我。也因為我弟在香港intern,所以跟家人去了一趟香港。

8月出清了投資快一年的黃金,跟卡巴獲利了約40%。

9月領了薪水,衝了一次南寮,這也是第一次花大錢去吃海鮮。南寮的沙蟹雖然比不上我在台南北門吃的花蟹那麼鮮甜,但是很大隻,很多卵,蟹黃蟹膏都很濃郁,蟹肉也很肥。然後九月底,陪伴我快六年的手機骨折了之後又稱了約兩周,依舊是傷重不治。在我弟的推薦之下,我在這個尷尬的時機換了iphone4。

10月初,總算在第一篇論文被接受後,第二篇論文成型。滑鼠又開始連點= =。開始玩英雄聯盟。

11月無所事事的感覺。

12月中開始,決定要開始每周寫一篇自己做過的食譜。這樣累積到明年年底應該可以有相當可觀的數量。

2011年大致上是長這個樣子,也在此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