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就開在我家隔壁。剛開的時候老實講,因為我家這個地點周圍一點都不適合開這樣的中高價位日本料理店,所以我一點都不看好他會做的久。他的標價偏高,菜單光用看的也沒有非常特別,所以一直都沒有進去。

但是我老爸也是個踩地雷的高手,他帶我媽先跑去吃。因為評價非常的不錯,雖然標價偏高但是有做出水準來,所以我也跟著沾光進去了不少次。

以下的照片是今年過年期間去的,過年期間消費每個人還有多送一塊鮪魚中肚。

當天點的是三份定食,分別是牛小排陶板、魚下巴、炸蝦天婦羅。除了主菜不同之外,其他的餐點都是一樣的。

IMG_0979[1].jpg

前菜是海膽和鮭魚卵的涼拌,佐以海帶絲與山藥絲。

IMG_0980[1].jpg

三份生魚片裝在一起變成為這個樣子。擺盤還滿華麗的,生魚片也都切的很厚。除了鮭魚之外,海鱺和鮪魚也都很不錯。

IMG_0981[1].jpg

這是用南瓜泥佐紫芋包成的肉丸。其實不太確定是紫番薯還是紫芋,不過味道濃郁的肉配上芋泥與南瓜泥,更突顯出高雅的感覺。

IMG_0982[1].jpg

炸蝦天婦羅的主菜。從這邊開始是主菜,因為牛小排的份量很少,所以吃完才想起忘了拍。只是我覺得牛小排陶板的表現也並不亮眼。

IMG_0983[1].jpg

呃,說真的我忘了這是什麼魚的下巴。不過份量很大,魚肉鬆軟。烤過之後擠上檸檬汁,沾點胡椒粉,香氣十足,吃起來十分有爽感。

IMG_0984[1].jpg

吃這家最讓我驚奇的應該是這個松露蒸飯。只有一點點松露在,卻讓人口齒芬芳。

IMG_0985[1].jpg

到了最後其實連湯都不含糊。這個味增湯裡面有許多魚肉,高湯的味道喝起來也很甜。

甜點的烤布雷也十分不錯,上面的焦糖殼烤的酥酥脆脆的,是個簡單好吃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