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頭惡魔   栖川有
今天在書店逛到的這本雙頭惡魔,
身上剛好有足夠的錢就沒想太多,直接下手了。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造成另一個讓我砸下鉅款的錢坑。
無論如何,至少有栖川也是耳聞許久的大師之一,
之前也沒機會看他的書,這本就當作是我的入門好了。
這麼厚厚一本,也算是很值得的。

黑塔--槍手  史蒂芬‧金
其實今天的狩獵目標原本是黑塔的第一冊,
但是見鬼的新竹誠品在我造訪的第五次,
架上依然獨缺第一冊的Gunslinger。
這是跟靈魂之戰一樣逼我買原文本嗎?

夏天‧花火‧我的屍體  乙一
今天就站在書店把這本給看完了。
不知道是翻譯的差距還是我誤解了書評的內容,
乙一的作品中文本似乎不如書評說的那麼黑白分明。
他的題材是還滿黑的,這點看書名就能得知一二,
但是敘述卻是用很清爽的文字去描述很黑暗的東西...
或者說,這就是乙一?

雷斯林傳奇  魏斯&西克曼(?)
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兩個人寫的,總之是久違的龍槍翻譯本。
原文的  I, Magus. 翻譯成 我,身為法師。
這個魄力和霸氣就整個遜掉了。
但是其實我也提不出什麼更好的解決辦法,
最後乖乖掏錢買的機會應該因此而稍微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