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牛排之前就有聽中壢的朋友說過:大份量的牛排,柔嫩好咬,生日當月半價等等。所以當我知道他要在新竹開店的時候其實非常的期待,但又擔心是否又會像其他新竹的連鎖店一樣提高價格。當他真正開店之後維持跟中壢一樣的售價,就決定要找一天先去吃再去看燈會。

因為有早點到,所以沒有預約一樣是有位置。坐下之後,大概是因為剛開所以感覺到服務生非常...該怎麼說?著急?想要快速的把事情做好是好事,但是在那同時要更加注意顧客的想法。而且其實氣氛和我想像的有點差距,原本以為是美式風格的店,但感覺還滿貴族世家的。上菜的速度頗快,但是快到令人無法吃麵包濃湯等點心。

首先先上的是起司牛排。這塊肉的部位選的不錯,吃起來還滿有牛肉味的。加上覆蓋在上面的起司更增加了濃郁感。姑且不論擺盤很中式,這樣的價格給出這樣的牛排,表現實屬上乘。而且其他像是雞腿排或是鱈魚排等等都是物美價廉。

IMG_3046  

而另一份則是20oz牛排。

IMG_3041  

這份牛排我就很有話講了...以綜合評價而言,20oz的牛排賣520,算是中等的表現。加上他的自助吧以及現在20oz以上的牛排有送紅酒的特惠。以優點來講,肉片雖大但是好切,且柔嫩好咬,配上胡椒與鹽還有他給的生洋蔥絲,確實不錯。總和評價而言應該有80分的表現。

但也只是不錯而已,如果我不是帶著那麼大的希望去吃的話我應該會喜歡。應該是所謂的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吧。但是得分80分的考卷不能因為預設及格分數是90分就認為他表現不好。

因為同樣的口感,城隍廟附近的牛肉王子(21oz 380)就有類似的表現,已經倒掉的歐法端出的牛排口感(較貴,但是已經收起來,不重要了,8oz 380好像)更在其之上。其實我原本以為會端出歐法那種等級的牛排的,因為最近大份量的牛排已經算是多見,所以如果不在肉質或口感上面作文章的話,肯定會落入俗套。吼牛排確實是在大分量牛排的口感上作了文章,但可惜的是論口感價格稍貴了些,論肉味又輸給同價位的店家,甚至輸給自己的起司牛排。

IMG_2136  

IMG_1405   

就算退一百步講,因為有店面租金的負擔所以不能和牛肉王子等路邊攤相提並論,那麼舉最近剛吃過的例子來說好了:士林夜市內的兩層樓店面Huge Burger,20oz的牛排也是不到400NTD,5分熟同樣好咬,更具有牛肉風味。以及竹北大西部的大型店面,18oz 480NTD(圖例是36oz 980NTD)。(紅屋或是Outback那種高價鐵板燒或是高價牛排就不提了。)

IMG_2924

IMG_0620     
  

不過話雖如此,吼牛排以價格來講,還是有生日半價這張王牌。再加上有自助bar,在貴族世家漸漸式微的新竹應該還是可以搶下一席之地。或是請別被大分量牛排給蒙蔽,改點一般牛排,像起司牛排就有不錯的表現。以結論而言,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對他的大分量牛排抱持著超大的期待去吃,不然會像我一樣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