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個小故事。

以前大一的時候有一次從台北回新竹結果搭過站,不得已只好在竹女旁邊下車。下車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我雖然帶著食物上車還沒吃完,下車的時候畢竟是因為過站所以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在我下定決心走回學校之前,我抬頭看了看四周,看到有一家小小的店坐了很多人,叫做咖哩番,好像還不錯。這麼想著的時候,也開始提步往回學校的路上走了。這就是我第一次遇到咖哩番的故事,然而,在大學跟碩班總共六年之間,我從來都沒有踏進去。

而在這幾年之間,這家咖哩番也搬了家,到了離竹女稍為遠一點點的下一個街口,也在竹師附近開了一家分店。而且我還是先吃過竹師這家,才回到本店來吃的。據說也曾易主過,不過這並不屬於我了解的範圍之內,所以就不予置評。

吃這個也好一陣子了,拖到現在才寫,反正我是拖稿王。

0004.JPG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這個是菜單,他們家的東西不算貴。咖哩飯都約莫在一百多至兩百左右。

0008.JPG 0009.JPG 0010.JPG

店內裝潢,這家東大店和南大路的內裝好像不太一樣?至少桌椅我記得不是這麼一回事。餐具也很趕流行的就放在竹籃裡,不過我是建議如果要這樣搞要用餐巾包起來啦。

0012.JPG 0011.JPG 0013.JPG 0014.JPG 0015.JPG

湯,裏面有脆脆的東西。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冬瓜。

0016.JPG

我喜歡這個鐘,但是好像比較適合放在屋外。

0017.JPG 0018.JPG 0019.JPG 0020.JPG 0021.JPG 0022.JPG

這應該是泰式綠咖哩,裏面有椰奶的味道。

0023.JPG 0024.JPG 0025.JPG 0026.JPG 0027.JPG

白飯擺盤上的配菜有櫛瓜跟蘿蔔。

0028.JPG 0029.JPG 0030.JPG 0031.JPG 0032.JPG 0033.JPG

這玩意還頗辣的,不過很好吃。這是風味咖哩雞肉飯,因為很好吃很香很下飯所以我又多點了一碗白飯。雞肉很入味,充滿咖哩香料的味道,而且辣歸辣,辣味並沒有把所有的味道蓋過,反而與之相輔相成。我喜歡這個。

0034.JPG 0035.JPG 0036.JPG 0037.JPG 0038.JPG

這是額外加點的咖哩披薩。好吃歸好吃但是好小。

0039.JPG  

店外照片。我的相機果然不適合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