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冷啊!而且好忙阿!!!
就像我說的,deadline越近,靈感就越噴越多。
現在這種天氣,就是應該打開門,穿著短袖去外面走個一圈,
然後你就可以寫下賣女孩的小火柴心理的感受,
還有那冰天雪地的場景。

偏偏這真的是新作裡所需要的,
而且是個有為青年人偶師的體驗:
人偶師在寒冷的冬天離開家裡去尋找美麗的人偶。
會在這種天氣不遠千里的出門,也是愛的體現之一吧。
況且,下雪一定更冷的。

以上不是靈感的全部,今天也不是死線的全部。
我想也不是現在這個感冒症狀的全部。
(雖然我好不容易才止住流不停的鼻水。)
剩下最後一科,但是我回家的日子卻遙遙無期。

又找到了一首B'z讓我共鳴的歌。
Easy come, Easy go.
雖然歌辭完全不是寫給我這種大男生看的,
卻依然為了那句"跳舞吧LADY 優雅的慢舞 一圈圈地旋轉 在這廣大的世界中"而感動。
看機械性質一邊聽,聽到都會背了,聽到機械性質都爆炸了。

GG,我的帳單還沒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