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上上個禮拜吃的,去南寮騎單車回來的那天。但是其實事先有定位,新竹的品田牧場有兩層樓的座位,卻依然天天客滿。所以想吃的話就先訂位吧~

品田牧場屬於王品集團,今年是第三年而且正在週年慶,目前可以集點換餐,也可以登錄發票抽獎,所以可別順手把發票亂丟了。王品的服務範圍越來越多,品田牧場是吃炸豬排的地方,消費模式有點像定食8,但是口味和服務都比較好。

品田牧場沿襲了王品集團的消費方式,採固定標價不同菜色的方式。每個人週間午餐230,晚餐及例假日290,各再額外追加10%的服務費,兩者之間的差異是甜點+飲料。以標價來說並不算太貴(新竹福大將沒吃過可是看起來就好貴),而且其實王品集團的甜點+飲料應該是有超過60台幣的價值。有興趣先看看菜單的可以前往品田牧場的官網,那邊不論是照片或是標價敘述都比我這裡齊全的多。

0159.JPG

這張是我方才還沒提到的,御守兌換券的活動。不過很殘念的是,剛好到今天截止最後一天。

0158.JPG

這個是桌上擺的芝麻與缽杵,他上菜前會告訴你因為是現做,所以上菜前會稍微有一段時間要等,可以用這個先把芝麻磨碎,上菜之後再加入一匙豬排醬沾著吃。其實用這缽杵磨芝麻的時候就會傳來陣陣芝麻的香味,有種期待感還滿好玩的。

0161.JPG

桌上的醬料罐。左邊是剛剛提到的豬排醬,中間是隨性加的七味粉,最右邊是用來拌高麗菜絲的芝麻醬。

0164.JPG

前菜的高麗菜絲跟杏鮑菇。杏鮑菇其實不太有印象,但是高麗菜絲配上芝麻醬非常好吃。高麗菜絲吃完了可以續,白飯也是。所以基本上吃不飽是不可能的事情。

0166.JPG

這一份,是我點的沙朗豬肉咖哩。咖哩屬日式口味,偏甜的感覺,不太會辣。豬排炸的香香酥酥,也維持了肉的甜味沒有老掉。下次來應該會點只有豬排的餐吧,因為咖哩我還是比較喜歡香辣一點的。以下是分別特寫。

0167.JPG

咖哩飯。

0168.JPG

豬排

0169.JPG

有點失焦,不過是蘋果醋跟茶碗蒸。蘋果醋很好喝,也很解膩,不過好像不能續。

0170.JPG

味增湯。這邊的味增湯好像用料就沒有昨天那篇劉定食屋來的好了。

0173.JPG

同場加映,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捲,好長的名字。由於這邊都只有主菜有變化,所以其他就不入鏡了。

0175.JPG

這是豬排的切面,其實他真的很厚。我下次應該會只點豬排的套餐,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會比較多,但是這裡的豬排讓我這個喜歡吃豬肉的人覺得很開心。附帶一提,這裡單純豬排的套餐有兩種:里肌跟腰內肉,分別可以選原味跟辣味。

最後是吃飽之後所上的甜點。

0180.JPG

京都抹茶蛋糕,為什麼我好像在陶板屋看過你?

0182.JPG

寒天脆梅汁+果漾鮮奶酪。

0183.JPG

水果茶+紅豆抹茶冰淇淋。以我的標準而言,這水果茶還滿不錯的,不是只有隨便亂加一點東西把綜合果汁當水果茶。

基本上這整套吃下來應該不必加東西就可以很飽,不過我還是續了兩次白飯跟高麗菜絲。因為下午南寮騎腳踏車整個逆風,腳都快斷了,甚至要上機車的時候還覺得有點腿軟。當然晚餐就得好好的補充了一下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