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翔的魚位在大遠百後方的巷內,也是新竹小有名氣的一家美式餐廳。不過這家不同於格子,主要的營業項目在於它的早午餐。價位不便宜(比起歐圖來說)但是相對上來講用料比較豐富且精緻。店內用的是白色調,有乾淨明亮的感覺。不過小巷子裡不太好停,可能要停到大遠百樓下再走路過來,或是騎機車。

DSCF2458.JPG

桌上都擺著這三樣定番,Heinz番茄醬,鹽,胡椒。不過這三樣我用到的機會都還頗少。

DSCF2466.JPG

早餐套餐的部份會先上一杯柳橙汁,算是西式早餐的不成文規定。

DSCF2472.JPG  

這樣是一份蛋捲餐,土司可以選全麥的。薯條+吐司就有非常夠的飽足感,起司歐姆蛋的內容也絲毫不馬虎,整份吃完絕對令人精神充沛。

DSCF2476.JPG 

這份歐姆蛋裡面放的是火腿、培根、和香腸。裡面的起司可以拉出長長的絲~這蛋捲和一般在鐵板燒店吃到的起司蛋口味又不一樣了。

 DSCF2479.JPG

這是另外點的一份牛肉千層麵套餐。口味有點像披薩根紅酒牛肉混在一起的感覺O_O,裡面帶著香香的胡椒味,也是十分值得的餐點。

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是有點高價了些。雖然是值得的價格,但是畢竟常常吃的話,錢包會抗議的。比較能常吃的價位,應該是像歐圖那個樣子吧。

arrow
arrow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