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非凡看到之後就一直很想去吃的一家店。不過也隔了好久好久了才寫食記。(汗)

趁著12月底去北投泡溫泉的行程,回程就把老弟叫出來去師大附近吃這家,但是下午四點就開始下大雨了,老弟冒雨搭捷運過來還挺有義氣的。:D

由於是下雨,店外的招牌就沒有拍了。這附近evans有兩家店,一家在必勝客的巷子底,另一家在公園底部的巷口第二家。必勝客巷子裡著這家二店位置感覺上稍微多了一點。因為店家不讓我定位,所以只好五點就在那邊等。幸好前面的人不多,在外面跟老弟邊聊天邊介紹巧祺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不多說,當初會想來就是因為非凡所介紹的巨大美食。然而我和我弟畏懼最大的尺寸,所以只好點第二大的巨無霸漢堡套餐。而巧祺是點龍捲風漢堡套餐。店內的主食大多都是有附加薯條和可以免費續杯的飲料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相當的豪快!

20091231 289.jpg  

這張是巨無霸漢堡,有兩塊牛絞堡肉,四片培根,兩片起司,生菜,和兩片現烤麵包,旁邊附上薯條。我是先把其中一塊牛肉和大多的生菜吃掉以後,才整個用手拿起來啃。老實講,真的頗大的。而且肉排裡很多汁不會像連鎖速食那樣很乾,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熱熱的感覺。

20091231 292.jpg

這個是龍捲風漢堡,所謂的龍捲風就是上面那三圈。因為我沒注意看到他的說明,剛端上來我以為那三圈是花枝圈!但是巧祺給我一片之後我才發現那是洋蔥圈。洋蔥很甜外皮很脆還挺好吃的。配料是一塊牛絞堡,兩片培根,三片炸洋蔥圈,現烤麵包和炸薯條。

店內燈光有點暗,也不好意思打閃光燈。照片就將就一下XD

因為飲料可以免費續杯,而且即使客滿狀態店員都還會注意快要空掉的杯子,所以隨時都有飲料可以喝。這點在服務上真的值得嘉獎。此外,份量也很足夠,我跟我弟之前是可以兩個人解決掉拿坡里9塊雞+小披的,吃完這樣看似很小的餐點,其實還滿有飽足感的。

Evans 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02)2368-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