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補圖:http://medith.pixnet.net/blog/post/27590523

春喜新竹店在經國路上,
從交大出發只要沿著寶山路接西大路,
接著在經國路上左轉(你的頭上會是天橋)就到了。

會突然寫當然是因為我禮拜五才剛吃過XD
這餐稍微打壓了我吃牛排的強烈慾望,
畢竟也是很多很多肉。
(我發現自己似乎愛豬肉遠大於牛肉。)

我們就先跳過很普通的豬肉片牛肉片雞腿片香腸等等的東西,
直接把我吃到痛哭流涕的菜單拿出來講。

第一名是我完完全全首次看到的,烤排翅
已經泡開的小排翅,大概只有5x5公分大小,
放在炭火上烤成乾乾的,吃起來就是甜味和海鮮的鮮味,
加上蜜汁魷魚片的口感。
魚翅根部也帶有少許軟骨,咬下去軟軟脆脆,
整體而言充滿了膠質,深深覺的也許不烤也很好吃。
下次把它丟到附贈的味噌火鍋裡好了。

第二名是豬肉塊
把豬瘦肉切成3公分立方大小,
用大炭火把各面表皮烤成金黃色之後移到旁邊,
慢慢把裡面烤熟,
咬下去會有令人感動的油脂流出來。
表皮有點酥脆的感覺,又不能太乾太老,
這就要考驗一下技術和判斷力了。
總之,我覺得比燒肉放題的骰子牛肉好吃好幾倍,
也許大塊的魄力也是有影響的。

第三名是章魚切片
總覺得春喜都是以新鮮取勝,其實連蝦子都是活跳跳的送上來。
章魚切片的新鮮度也是沒話說,
把兩面烤成金黃色,別讓內部太乾就可以吃惹,
一邊烤還可以一邊看他捲起來的樣子來決定熟度。
在春喜吃到的的各種海鮮都有大海的味道XD。

其他值得一提的還有:
豬培根,因為油脂很多,被我當成熱網子用的材料。
菲力牛排,切成半公分厚的肉排,烤完剛好一口咬掉,
吃起來頗有牛肉的味道,但是在我心中還是比不過豬肉塊。
泡菜,韓式的泡菜到台灣來都會變的比較不辣,也比較偏台式泡菜的味道,
春喜的泡菜比較偏韓式原味,辣味和酸味都不錯,但是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XD

大致上是這樣,但是好吃的說完了,該批評譴責的還是要譴責一下。
雖然說我們八點吃到十點半是有點晚了,但是店裡面還有其他客人,
店長結帳的時候不耐煩的態度非常之明顯。
即使臉還是在笑,或者說,正因為臉還在笑所以讓我非常反感。
我說這位阿姨,我們多少還是繳了一成的服務費,
反感可以留到我們出店門之後再發洩嗎?O_O

arrow
arrow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