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篇以來,已經多打好多了。目前勳章只剩下集會所全破、武具收集、大小金這四個。這之間最後達成的是單武器使用次數500,對於我來說,當然指的是銃槍囉。

只是,這就代表我護石挖的不夠勤,我值得提的護石大概就只有達人10雷攻3這顆了吧,許多配裝都圍繞著這顆做。

然而今天要談的不是護石與配裝,是談推薦的銃槍,就從我的使用度與喜好來排列吧。

1.擴三用武:
由於擴四沒啥好推薦的,就只有一把竹銃,就來談談擴三。
擴三的使用上大多有兩把可以講,轟銃槍和古代銃槍。(或是凄武,不過我覺得不會選轟銃應該就不會選凄武,都有負會心)
這兩把的差異點是在轟銃槍沒有洞、負會心、內建長斬味。而古代銃則反之。

以專打砲擊與戳刺-集氣砲擊而言,主角是砲擊本身,戳刺只是輔助而已,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綠斬長到炸的轟銃槍。至少在配裝上可以少掉一個難取得的斬味+1,更有甚者,因為武器的內建,導致高斬味跟業物可以同時達成,可以同時保持續戰力和火力。(因為我並不是沒有藍斬就磨刀的人,所以連綠斬都沒了就是要花兩顆砥石)

如果想要主打藍斬的古代銃的話,直接配上簡單高蘑就可以了。

 

2.斬擊用武:
斬擊可以講的還滿多的,硬肉質的話本來就是用砲轟的,軟肉質的狀況之下要用砍的我會推薦這個銀火裝+霸銃槍,打在弱點上刀刀爆擊真的是還滿爽的。
在P2G時代我的愛用槍是殘月,但是這代的話殘月雖然有高會心高斬味,裏殘月也不惶多讓,不過跟這二者比起來真正用起來還是霸銃槍比較豪邁。

 

3.各屬性武器:
冰:最簡單好做的是白兔銃槍,但是到上位之後火力會感到越來越弱。變成在倚賴擴三,但是真正要擴三拿上面那兩把不就好了嗎?斬味還比較誘人。
第二把也沒的選,沒有下載的話就只能用崩銃槍了。

火:火龍的那把就視為龍屬了,誰叫red rook階段整個全部都輸給炎戈龍呢?炎戈銃槍有會心有斬味有高攻擊有高屬性,又是砲擊放三,這等全面性實屬難得。和彩鳥的比較的話,除了沒有洞是缺點之外,由數值上來看沒有理由會選擇彩鳥銃槍。

雷:雷槍的話,要高物攻找王牙銃槍(通三),要高屬性就是找紅彩鳥的Thunderbird(放三)。真的要比的話是互有優劣,也可以將下載任務的Goldcrown(擴三)放入考慮。或是想用砲擊屬性選也可以。我是比較常使用thunderbird,畢竟選屬性槍不就是要打屬性嗎?

水:我還沒有做嵐龍銃槍,因為想省點材料。但是凍戈龍的銃槍在屬性上可是不惶多讓,和炎戈銃槍有異曲同工之妙。高屬性高斬味還有會心,除了變成砲擊從放三變成通三之外,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龍:目前手邊只有峰銃槍,銀火銃槍和凄武都在半完成階段,這邊先不予置評。

 

4.特攻銃槍

眠:沒有這玩意

麻:有愛路跟赤甲獸兩把,艾路比較麻,赤甲比較痛,我比較喜歡赤甲,畢竟麻痺只是輔助。

毒:無可替代的,金火龍煌銃槍,又帥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