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有一半不算是食記,因為漢堡王味道吃起來是如何大家應該都清楚。就像是也不會挑麥當勞寫麥香堡(大麥克,話說他何時改名的?)一樣。

但是因為最近有著這麼樣子的一個活動:

200100531 001.jpg

從最基本的第一層開始,129元的套餐,每多一層+20元並且無上限!單人吃完店家還會替你拍照證明你達成了這樣的偉業。每壹層的內容就是培根一條(切半)+起司片一片+肉片一片。因為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想說要好好挑戰一下,於是這次先探探它的實力,我點了一個四層的。

拿到的時候差不多像這樣:

200100531 002.jpg

也沒有很扯,其實份量就是超級大麥克抽掉一層麵包這樣而已,不過十幾吋以上的尺寸應該會相當驚人吧,我還挺懷疑他要怎麼包的。以前沒有感覺特別好或是特別不好,但是這次吃,深深感覺到漢堡王薯條還挺好吃的。

經過邊吃邊計算,500NT可以吃一個19層的犇牛堡餐。

先來看看四片肉餅的高度。

200100531 003.jpg 200100531 005.jpg

其實還挺厚的。經過詢問之後,目前當店的最高紀錄是15層,而台灣的最高紀錄是16層。店長還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馬上來挑戰看看。

200100531 006.jpg

拿掉上層麵包可以看到他培根都切對半的,雖說是兩條一組。而也因為培根,包裝紙側面沾上了一大片的油光,真正要挑戰高層的時候這應該是大敵之一吧。

200100531 007.jpg

因為很難四層一起咬,所以分開吃。起司看起來有沒有很棒?

目前是暫定生日那天要去挑戰,希望活動不要太早結束。不過點19層,吃不完會不會很丟臉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