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庭一樹的另一部作品,長久以來一直說要買卻一直沒買。
今天順道在書店看到了,就買了下來,
花了一個晚上讀完。

晚餐吃的是定食8的烤鯖魚定食,
很滿足的吃了三大碗飯。
即使現在是提筆的十一點半,
肚子都還痛的很離譜。

上面那段跟糖果子彈有什麼關係?

我很後悔我吃這頓飯完直接接著看糖果子彈。
在這個不捏他部分,
只要是跟我一樣喜歡櫻庭一樹這種甜美感覺的文筆(以及翻譯)的人,
我強烈的說,千萬,絕對,不可以,在吃飽飯的時候打開來看。
尤其是跟我吃相同菜單的人,
你看了前四頁,就會後悔。

這本小說的內容,偏於黑暗而瘋狂,帶著點異常的精神和氣氛。
在閱讀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些許的精神衝擊,
不過也許是我最近看這種模式的劇情多了,
有些劇情落入了俗套。

給還沒有看過的人,這本小說,
和櫻庭的Gosick相反,
他的內容是黑的。
別被櫻庭的名字騙了,別被糖果子彈的可愛名稱騙了,
別被插畫的柔和畫風騙了,別被書腰的輕描淡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