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鯊魚咬土司是跨年的時候在東海附近,因為住的日租巷子口就有一家。當時就覺得價格並不貴,而且現在還有這種以輕食跟木瓜牛奶為主軸的店也實屬難得。(令人好懷念以前那種超大店面的木瓜牛奶)

但以我的觀點來看,基本上這家店並不像以前的木瓜牛奶店,剛坐下的時候,店裡處全滿狀態卻只有兩個男性客人。不知道台中的店是如何,新竹店看來比較被消費者當成賣甜點的樣子。

如同店名,這家店主打的是土司。販售內容有各種各樣的吐司,有鹹的,也有甜的。除了吐司之外也有鬆餅,但菜單還是以土司為主,也因為如此,下面就甜鹹口味各舉一個例子。

IMG_3984

現在是夏季,店內主打芒果系列的甜鬆餅。

IMG_3986

搭配吐司的話飲料有折20。圖上的是檸檬牛奶冰沙,沒有點木瓜牛奶冰沙是因為檸檬牛奶冰沙聽起來酷多了。

說到這個檸檬牛奶,是還真的挺不錯喝的。但我不太能理解加牛奶的理由,如果不加牛奶的話是很refreshing的冰沙,加了牛奶雖然在舌頭上比較有柔順的底韻,但吞下去後喉嚨反而有卡卡的感覺。上次在一中街也試過可樂奶,也是一樣的感想。很好喝,很搭,很有創意,但卻失去了原本可樂/檸檬冰沙能帶來的refreshing感。看來得把他當成牛奶來喝才比較對。可能台中人喜歡牛奶就跟台南人喜歡糖是同一回事吧。

IMG_3988

這份是鹹的青醬烘蛋吐司。

不愧是土司專賣店,這裡的吐司基底非常的柔軟,分量也很大。用料方面,青醬很香,搭配蛋吃十分對味。附一份洋芋片,但身為一個胖子我比較喜歡薯條。

IMG_3989

這份是甜的芒果布丁吐司。

吐司原本就很柔軟了,沾上蛋汁後再煎過後,變得更香甜柔嫩。(雖然是很基本的法國吐司做法)並且以這個價格可以吃到一整顆芒果的果肉也算是不錯的選擇。甜吐司配上芒果醬、芒果肉、冰淇淋和卡士達,也有點像咖啡弄的草莓鬆餅,但比咖啡弄更好吃一些。

但另一方面,說到服務的話,最近新開的店很容易都會有一個狀況:店員很認真。這是壞事嗎?當然是,尤其是認真到忘記自己是在做服務業的時候。如果服務人員只會忙著自己手上的事情而忘記觀前顧後、面對顧客需求的話,那也只是次級的服務人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