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談談天賦點法。

有鑑於我第一篇的部分不斷的推崇現行版本的射擊,來各舉個PVP/PVE的範例。當然我從來就不會說這個是最佳點法,因為連我都還在測試中,但是相對上來說,這些點法是我覺得較為順手的。

因為現行天賦的緣故,有兩個限制:
1.同系的點數較少,所以我會舉出這個某某天賦為何不點。
2.他系天賦只能放五點,所以我會舉出最後五點要怎麼用。

 

小副本應該可以這樣點
http://www.wowhead.com/talent#ccZfrG0GRMuro

射擊系本身的三個空格,就是最PVP的那三個。沉默 震盪彈幕 抵抗無用。其實可以用仔細瞄準換成震盪彈幕,這樣可以兼野外農怪,不過震盪彈幕在副本裡是確定無用就是了。

以上所談的那兩點其實是額外五點的其中兩點。另外三點是丟在one with nature。因為這三點點在這裡的效益應該是比3%加速來的高,可以用裝備灌上去的東西我不是很喜歡放天賦點去點。並且射擊不需要常常補釘刺,用到擊殺命令的機會也不高,耐力在PVE也不是很重要。

 

PVP的點法大概像這樣
http://www.wowhead.com/talent#cZfrMRGRMubohb

第一個空格,PVP不太有機會讓你跑完整循環,想要一直保持強化穩固射擊是很難的。即使15%加速看起來很,但是加速在PVP效益不太高也只能割愛。

第二個空格雖然很明顯是PVP點,但是不太有機會按擊殺,所以不如就不要點他。

第三個空格死亡標記,雖然很方便不會忘了補標,很容易打出傷害。但死亡印記並不能逼賊開招,即使不能解在團戰為主的現在好像也沒很痛。

另五點點出耐力跟強化毒釘。強化毒釘是由於其實毒釘在現在的秒殺戰場中,可以搶一些傷害。另一方面則是毒蛇比想像中的容易掉,因為奇美拉比想像中更不容易打出來。

如果覺得這樣的點法很怪,也可以用sic 'em跟強化毒釘去換抵抗無用跟擊殺命令+10%爆。不過我覺得還是不太有集中可以按這玩意。

 

獸王的部份,PVE點這樣應該八九不離十
http://www.wowhead.com/talent#cfhfckGzRRof

因為可以點的東西就那些,尋路只有單練有用,這天賦從他還是強化獵豹守護開始我就沒點過了。

靈魂連結和強化癒寵可以二選一。

臥虎藏奇美拉是PVP用,不重要。

由於獸王在寵物集中的恢復上是很重要的,所以額外點數分配在穿喉和效率上。

 

獸王PVP,混生存比較好,等到85級額外加開五點點時可以點出許多陷阱天賦。
http://www.wowhead.com/talent#cfhcckGdRRoZhb

大致上就是把剛剛二選一的點數放到臥虎藏奇美拉,

然後增加補釘刺時的傷害以及自己的血量。如果不想要/不習慣/不屑補釘刺的話可以移兩點去降祕法射擊的集中銷耗。

操作上獸王都是以寵物的擊殺命令為主,利用祕法射擊洩掉集中,然後現在用穩固存集中,未來用眼鏡蛇射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