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之前設了parental lock而忘記,所以只好將整台機子重設成出廠狀態。

但奇妙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機體的OS變得更加實用,一些原本辦不到的事情也辦的到了。

比方說,Kindle原本有攝影機鏡頭,但並沒有攝影功能,重設之後在photo的選項中可以使用攝影功能。

比方說,原本就算是0元的app或是遊戲也都需要有gift card或是美國信用卡,現在可以用台灣的信用卡直接下載。

比方說,影片與音樂的選單更加流暢不會讀取無法購買的資訊讀半天,但影片與音樂的線上購買功能依舊是無法使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方便的amazon cloud功能。
藉由雲端同步,可以將電腦的某資料夾與kindle同步,不必再用之前寄信給自己的方式使用雲端了。

 

但如果你書很多的話,要重設前要三思,因為所有的書雖然不必重買,但必須重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