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我所說的,只要是開了摳死狗的地方,美式漢堡店一定會越開越多家。Eat burger其實也不算新,但是一直都跟他的時間衝到所以沒有機會進去。一直到最近有一次想吃飛翔的魚卻客滿了,只好來碰碰運氣,沒想到就瞎貓遇到了死耗子。

店內空間其實頗小,二樓的位置大概也就不到20個,說真的還滿容易就會滿的,如果翻桌率不高的話恐怕不太好經營。加上他就在武昌街郵局的正對面,若是碰到周末假日恐怕不太好停車。只能靠機車吧。

既然是美式漢堡店,店裡的菜單當然還是以美式漢堡 三明治 奶昔為主。點漢堡的話會有附薯條與飲料,附送的飲料是可以續的。

IMG_1328

大概就像是這樣的紅茶。

IMG_1335

不過有鑒於他們也有奶昔,所以我就點了一杯莓果奶昔。這個喝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有負擔,不過既然是奶昔他肯定還是會胖的。

IMG_1339

漢堡都有附薯條,薯條還有三種dipping可以選,我選的是塔塔醬。下次想來吃吃看起司醬。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麵包十分的好吃,鬆軟中帶著嚼勁。只是他的肉排較細是鬆軟型的,雖然有很濃的肉味與肉汁,卻並不太有嚼勁。然而這樣的肉排和有嚼勁的麵包搭在一起,麵包鬆鬆的加上肉汁,肉排軟軟的配上麵包的嚼勁,算是一種平衡性的相輔相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