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大多都知道我覺得洪瑞珍賣的不叫三明治,因為我實在是無法接受料夾這麼少的的東西叫做三明治。所以同理,今天這個grilled cheese也不是三明治。更正確的說他在外國食譜裡本來就不叫三明治。

會做這東西說真的就是Gordon Ramsay害的,因為看他主持Masterchef弄了一個這個很好吃,而且冰箱裡有材料就買了土司來試試看。

基本上材料與步驟很簡單,

材料:土司兩片 起司兩片

1.室溫軟化奶油,在兩片薄土司上雙面各薄薄塗一層。

2.將1丟入預熱好的平底鍋

3.一面煎上色之後翻面,各擺上一片起司切片。我這邊用的是Cheddar。而且我在此多放了火腿,我喜歡火腿,我喜歡肉。

4.另一面煎上色之後將兩片吐司夾好不斷翻面確認避免燒焦

完成品就會像這樣子:

IMG_0460.jpg

至於他為什麼沒有進烤箱裡面也可以叫grill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