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風城那邊的韓珍館吃,但是無奈那裡不開週間中午,所以跑回到光復這邊來吃這間政在特價中的韓香館。目前韓香館是均一價不限時段299,就他們的菜色而言我覺得這價格還挺超值的。這邊吃的是銅盤烤肉+其他的料理,以及火鍋,有點火烤兩吃的感覺。雖然之後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是基本上以這裡的飽足感和爽感我時在不得不推薦一下。

這家的位置就在光復路上,對面是赤土崎停車場,他就在光麵 樹太老等等這棟大樓的B1。目前B1招商還沒有完成的樣子,還有好大的空間沒有利用,不過這家韓香館只要順著樓梯走下來就可以直接看到,並沒有躲在隱密的地方。

可能是位置真的很低調吧,在和朋友吃樹太老之前我完全沒發現這裡還有一家韓式料理,這樣的店說真的讓它倒掉也不太好,經濟實惠的價格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對我而言可以說是最大的重點。

0153.JPG

這個是他們的銅盤,鍋邊附近寬而深,可以用來煮火鍋。我發現我居然忘了拍菜單了。菜單相當的簡單,不過不是直接點,而是直接去丟夾子。

0154.JPG

這個是可以自己夾的肉,有牛羊豬雞,豬肉有培根與醃漬里肌,雞肉有雞腿與雞胸。圖裡面是牛跟豬里肌。

0156.JPG

旁邊的面紙架上有夾子,也有菜單可以在座位上看。看好了就去投夾子。

0157.JPG

餐具

0158.JPG

肉丟到銅板上去,會發出滋滋的響聲。

0162.JPG

0163.JPG

說真的這種扁平筷我真的不會拿,吃的很累。

0166.JPG

我喜歡這三種泡菜。

0169.JPG

烤好的肉,吃肉果然是最爽的。

以上是色差嚴重區。

0171.JPG

煮成火鍋的樣子。

0172.JPG

重拍的泡菜,紅色的很好吃。但是我夾的時候剩不多所以就都夾回來了

0173.JPG

重拍的肉,這肉其實醃的很有味道,所以不是很需要沾醬。

0174.JPG

重拍的沾醬。

0175.JPG 0176.JPG 0177.JPG 0178.JPG

上面是蔘雞湯,湯很甜很好喝。

0179.JPG

海鮮煎餅,和韓珍館不同,比較酥脆。韓珍館的吃起來我都覺得像是我ㄚ罵煎的粿。

0180.JPG

雞腿肉跟牛肉。

0181.JPG 0182.JPG

這時候是吃到中間,我懶的拍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0183.JPG

這是店內景觀,可以看到半開放式廚房,以及吧檯。這裡也有飲料跟冰淇淋,說真的是值回票價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