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冷冷的冬天,最適合的食物當然是熱熱的火鍋了。那麼就連續著幾篇來火鍋特輯吧。

這家是在民生路上的林季麻辣鍋,距離經國路交叉口的那個加油站不遠,隔壁就是清心。雖然門口寫著禁帶外食,但是每桌都有清心倒也是很詭異的現象。不過既然他們不介意,我也去買了杯清心進來喝,因為在林季雖然是吃到飽,但是並不提供飲料。吃麻辣鍋如果沒東西喝應該會很想死。

這家雖然是吃到飽,但是是以菜的等級做分級,每種餐可以點的菜都比前一個層級多,價格當然的也比較貴。我吃的是329的B餐,應該有的差不多都包含在內。

 

0015.JPG

0019.JPG

其實有一點點是衝著這白蝦點B餐的。

0020.JPG

這個竹筒草蝦漿味道不錯,有下功夫加料,但可惜我喜歡樸素一點的蝦漿。弄蝦漿打一點草蝦的碎肉進去這樣就夠了。

0021.JPG

0022.JPG

0023.JPG

肉的品質都還不錯。

0024.JPG

0025.JPG

0026.JPG

這家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好壞感覺,中規中矩的,老實講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一年多前來吃覺得滿便宜的又不錯吃,現在就是要三百多塊,價格上的誘因就變少了。另一方面以口味方面來講就還不錯,以三百多塊而言算是值回票價,但就少了吃到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