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是王品集團的子品牌之一,目前只有在台中有點。之前在今周刊看到之後就很想來試試看,一者是因為他價位只有198,二者是王品系列的服務已經是有口碑的。所以就趁著到台中跨年的時候來吃了,一整晚沒睡的狀態下吃火鍋還真的有點拼XD。還有就是這批照片沒弄白平衡,所以色差很嚴重,請擔待一些。

我們去的店是在精誠路,在麥當當吃完早餐並且休息了一下之後,10點左右因為不知道店在哪而且又要步行所以就急急忙忙的出發了。地點其實比意料中來的近,走路十分鐘多一點就到了。我們一行三人就在轉角的7-11等他11點半開門。不過也好,因為我定位的時候他說其實很滿,要我早點來等,十點半就到應該是有位置的保證吧。不過這家店沒有在看沒口客人,所以其實比我們後到的客人居然早登記,我實在應該客訴一下。但是由於石二鍋現在好像沒有紙本的意見函可以填,只有線上版本,所以我就不深究了。

BTW,線上版本的意見函在每個月結束會抽一百人免費送鍋,如果有去的話還是登記一下比較好。只是因為我平常人在新竹,所以我就全部都交給我的地陪了,希望他有抽到免費的可以吃。

0088.JPG

這是店內桌上的擺飾。因為桌子很小,所以醬料是先幫你調好,再把配料用那個盒子裝著給客人調。不夠還可以請他上。右邊那杯是檸檬冬瓜冰沙,續杯是10元。菜單就是桌墊,上面可以看到各種單點的單價都是跟三媽差不多,主鍋的價格是198,有白飯+肉盤+菜盤+冬瓜冰沙。

0089.JPG

醬料特寫。基本上算是很清爽的調味,我沒有另外多家別的東西。

0090.JPG

冬瓜冰沙

0091.JPG

醬料的味道是這些東西調出來的。

0092.JPG

菜盤。這東西不管是用看的或是用吃的,份量都很大。豆腐有烙上石二鍋三個字。

0093.JPG

這張應該是色差誤導最嚴重的一張。不知情的看了還以為這湯頭是咖啡色的吧。這是店內的石頭火鍋湯頭,料經炒過爆香之後加入高湯,才端上來給客人。

0094.JPG 0095.JPG

這菜盤真的很大,他這樣塞滿火鍋總共三次才煮完。

0096.JPG

卡八點的牛肉鍋。切很大片的牛肉共計五片。

0097.JPG

分別是牛/雞跟牛/豬雙拼,三片牛肉加幾片其他的。基本上盤子內約莫是單點的分量x2。 

這樣的份量其實我吃是完全吃的飽,不會有餓的問題。其實服務生進來前會先詢問是不是要共鍋,共鍋的話會坐在桌子角的位置比較方便吃。原本想說難得來就一人一鍋,沒想到共鍋也是非常有趣的作法。因為菜盤夠大,所以兩個人各點一鍋花400元吃兩盤肉兩盤菜,而共鍋的話200+30共鍋費,剩下來的額度可以單點肉點到爽。不過就看在個人需求了,如果我再來吃的話應該會試試這樣的作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