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也有千葉,而且一口氣有兩家。只是在台南吃火鍋多半就是XM或是秋澄二選一,或是好一點就吃德安百貨樓上的精采,千葉也不是沒進去過,但就是沒有特別的感覺。最近也去吃了開山路上的那家路邊攤火鍋,感覺那家從小時候開到現在並非沒有道理,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新竹的千葉從開幕至今都大排長龍,而且很囂張的要一週前訂位,有沒有像海宴那樣週末不給定我是不知道,不過確實是非吃飯時間也可以看的到很多人在外面等著進去。某天大概10點的時候跑去,剛好是沒有人排的狀態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進去吃了。由於吃台南千葉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剛好順便看看為什麼千葉評價不好卻又有許多人排隊。其實道理非常的簡單:這裡是新竹。

沒有不敬的意思,新竹沒有XM那種200塊解決、用料又不隨便的便宜好火鍋。新竹也沒有秋澄那種低價的好吃壽喜燒,只有往上推到大概400元左右的價位。也就是今天如果不吃198吃到飽的趣味一下,就只能往上跳到四百塊去吃歐吉桑、天皇侍等等的高價火鍋。即使是林季、富士川、烤遍天下等等也都是三百多,千葉剛好插入中間這個區間,又和海宴有別,不會有人過來洗你的單要你點高價海鮮鍋。加上配料OK,選擇豐富,冰品甜品等等的都是直接用外面的商品,感覺就有種拿到賺到的錯覺,所以千葉在新竹建立了吃到飽火鍋近來難得的一席之地。

0181.JPG

牛奶鍋鍋底

0182.JPG

蕃茄鍋鍋底

0183.JPG

店內裝潢,其實各店都差不多,只是新竹千葉有挑高大廳,感覺就氣派許多。

0185.JPG

快半夜還一堆人在拿菜。大概11點左右他們把最後面那個吧收了起來,我也忘了那邊夾啥的,好像是滷味。只不過其他都放到最後。

0186.JPG

甜點櫃,真的如我所說是以種類取勝的。

0187.JPG

火鍋料吧檯,種類真的不少,口味OK。

0188.JPG

冰品吧檯

吧檯的部分我記得我有全拍完,不知道為啥有缺張,有找到再補。

0190.JPG

熟食的感覺不錯。

0191.JPG

這個螃蟹的殼很軟,但是蟹的味道都被調味料蓋過。

0192.JPG 0193.JPG

肉跟蝦,蝦子的新鮮度OK,肉的話依然是因為我喜歡吃豬肉。

0194.JPG

最近都要稍微吃ㄧ下沙拉,人真的要服老。

0195.JPG

這家也是給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系列

0196.JPG

甜點。黑糖麻薯不錯。

0197.JPG

冰品如我所說,他那邊放了很多這樣的雪糕。這一隻在外面還不便宜,我想這也是增進大家來此消費的拉力之一。

arrow
arrow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