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英國,吃最多次的除了各大連鎖速食之外,就屬這個各地的炸魚薯條了。英國這玩意還滿有名的,實際吃過之後還真的有這麼回事。雖說寫出來之後,我也很難去再吃一次,但就當作是紀念寫一下好了。

先從格拉斯哥中央車站旁的Blue Lagoon開始好了,這家我吃了兩次,相當的經濟實惠。

魚說真的給的非常的大,可以單點魚,也可以點魚之後+上一份薯條。上面可以灑上醋以及鹽,第一次兩種都有加,第二次我就只有加鹽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個醋的味道。

200100723 UK 1058.jpg

 

200100723 UK 1059.jpg

旁邊那罐芬達是在TESCO買的,花了一塊英鎊。其實配方跟台灣喝的到的不太一樣,比較像是果汁配成的汽水。因為他的顏色不像台灣的這麼的透,是非常渾濁的顏色。

200100723 UK 1060.jpg

 

200100723 UK 1063.jpg

這家的魚肉咬起來真的很棒,鬆鬆軟軟的魚肉配上酥脆的外皮,後面吃到的魚肉跟這家都不太一樣,比較屬於Q彈的感覺。

200100723 UK 1066.jpg

這張看起來就很好吃啊!弄得我現在也很想吃這東西了...

200100723 UK 1067.jpg

好,這是第二次。

這次除了配芬達之外,因為芬達已經快喝完了,所以另外也買了一罐STELLA,還去請酒吧的帥哥幫我開XD。

200100723 UK 1382.jpg

STELLA喝起來還滿烈的,邊吃邊喝沒到半罐頭就有一點點暈暈的了。之前是兩塊中型的魚,這塊就是一塊大塊的魚。

這家餐點的分量真的是很大,或者說,其實英國有賣薯條的地方份量都會給的很多,包括加大的麥當勞薯條。而且馬鈴薯薯條都做的非常好吃。

200100723 UK 13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