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文章,我寫下我要挑戰犇牛堡19層的豪語。

我做了,而且不是點19層,是20層,花了509元的豪邁套餐。

數張以後的圖片,評價十分兩極化,有心理準備的人再往下捲。

 

 

 

因為是套餐,所以當然有薯條跟飲料。

200100531 261.jpg

這個活動現在應該已經過了,有興趣的人應該也只能等下次。

這張圖是未打開前的奔牛堡20層

200100531 262.jpg

尺寸就像抱著小貝比一樣,很有存在感,整體感覺比我的頭還大。

200100531 264.jpg 200100531 267.jpg

這玩意完全站不起來,更遑論拿著吃,所以我決定使用中國古老的神祕科技。

200100531 268.jpg

上面這張是對阿松致敬,他總是食物還沒到就把嘴巴大開,而且吃的很豪邁。我也希望可以這麼猛。
然後下面是吃到他總算可以站的起來的時候。

200100531 269.jpg

之後就一次一片兩片肉,把它迅速的吃進肚子裡。但即使是想把速度維持一定,還是免不了急速下降。而且飲料完全幫不上忙,反倒有越幫越忙的感覺。怎麼說呢?雖然肉片的油膩可以用汽水順利的解決,但是這整個漢堡在冷掉之後,起司散發出他所特有的氣味。好吧,在我聞來是臭味。而且若是把牛肉咬碎想用汽水灌進肚子裡,兩者鹹甜合一加上雪碧的酸與起司的異味,實在是很想把他吐出來。

200100531 270.jpg

然而你知道的,吐出來就沒意思了。所以我打算奮戰到最後一刻。

所以在這場仗結束,這就是我的成果:

200100531 272.jpg

他成為了一個看起來十分好吃的五層奔牛堡。但其實我也吃不下了,服務生還很吝嗇的不給我新的包裝紙讓我帶走。我只好用之前的油膩包裝紙把它裝了起來帶回家。

 

至於這玩意之後怎麼了?他變成了晚餐。我本來以為我會受不了這個的臭味或是再也不想碰牛肉堡,但並不是如此。丟進小烤箱裡面花10分中烤了個兩面熱透,熱騰騰的比原本他端出來給我的還好吃。所以建議之後還想挑戰這玩意的人,你最好的朋友是一台烤箱,或者至少,找一台可以烤可頌的吐司機帶著一起去。

嘛,以上,就是我在生日挑戰犇牛堡的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