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一本新竹認同卡的折價券,剛好裡面有一張格子的餐點兌換券,就趁禮拜五路過的時候進去吃了。

格子的價位比先前寫的Evan's低了一些,但因為Evan's的餐本來就有附加飲料,而格子的飲料還要再額外單點,於是價位便差不了太多。只不過格子不收取服務費,算是扳回一成吧。

九點的格子,人還是非常多,我到場的時候只有最靠近門邊的玻璃窗有空桌。這個點剛好往外往內拍都非常有利XD。

200100521 062.jpg 200100521 063.jpg

店內其實沒有照片上看起來這麼亮,是有點昏暗的美式氣氛。只是真的非常的吵,美式的氣氛是歡樂而不是這種菜市場的感覺,某幾桌除了大聲說話之外每隔一兩分鐘還會有大聲的尖叫笑鬧,離開時還有臉說"欸我們走了這家店變好安靜"。

因為有張東風聯盟送的招待券,來店用餐送魷魚圈一份,所以我們有份免費的魷魚圈,使得這頓晚餐看起來變的豐盛許多。魷魚圈外皮香酥內圈軟Q,吃的出花枝甜甜的味道,但不算太多汁。配上中間的塔塔醬不失為一道好的sidedish。新竹這邊鹹酥雞一直都找不到做的好吃的魷魚腳,(花園街的品質很不穩定而且很韌,魷魚腳甜又軟嫩才是王道。)這家的菜也彌補了這樣遺憾。

200100521 055.jpg 

另外點的兩份餐一份是BBQ起司漢堡,另一份是某口味的雞肉堡,價格都是180。BBQ起司堡的部份她用了兩種顏色的起司,蓋在壓的扁扁的牛肉上融化成漂亮的形狀。生菜擺在旁邊,在佐上薯條作為附餐。需要番茄醬的話桌上有,可以擠來用,不過我並不是很習慣番茄醬。

200100521 057.jpg 200100521 061.jpg

下次應該要用溫暖一點的色調XD。另一份是某雞排堡,我只有吃到一兩口,雞肉還滿Q彈的,也附上起司,上面灑上爽口的蕃茄丁。配料本身和BBQ堡是一樣的,包括生菜部分和薯條。要注意的是雖然格子有白開水可以喝,但是餐點的部份飲料是要單點的,而點紅茶等飲料是可以免費續杯的。

200100521 059.jpg 200100521 060.jpg

至於評價的部份,180的價格扣掉飲料我希望我得到的東西是至少要有跟Evans差不多的水準。參照該篇食記而言,Evans龍捲風漢堡是230NTD,格子的BBQ起司漢堡加上單點飲料也需要230NTD,看似差不多,但是比較兩者之間分量時就有相當的差異了。而就味道而言的話,格子的牛肉部位還挺有味道,可惜的是太乾,雖然烤成粉紅色的內部卻沒有肉汁出現。雞排的部份也是類似的狀況。

200100521 065.jpg 200100521 066.jpg

如果以新的評分表計算的話,分數應該會像這樣子:

2.3.1.2.2,所以總共是拿到三個星星。

 

格子美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38號
電話:03-5237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