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出門就忘了相機,吃了東西就忘了拍,拍了之後又拖很久沒寫...不過既然難得圖片有到位了,那就來寫寫這家新竹還算小有名氣的家竹亭。

家竹亭賣的是和風洋食類的東西,從咖哩飯到日式定食,還有各式各樣的單點。因為菜單輕巧但是多樣,這家店也被我列為挑戰黃金傳說式全制霸的店家之ㄧ。不過要實行的話還是等我有錢吧XD。

就像上面所說的,家竹亭的菜單分成丼飯、咖哩飯、定食、以及單點幾個大部分。而其中以咖哩飯和丼飯的投資報酬率最高。菜單上雖然有單點白飯的地方,不過點"加大"時會連料一起加大。

200100317 087.jpg

上面這張圖是他們的招牌之一:綜合咖哩飯,這加大後的份量吃起來真的是還滿爽的。圖裡面也可以看到大塊的牛絞堡和半份厚厚的豬排。

如果只喜歡牛絞堡或是只喜歡豬排,那麼也可以點非綜合的版本,這樣就可以看到兩塊牛絞堡或是一片超大的豬排。

附帶一提,雖然照片看不到,但是豬排的下方會墊著生的高麗菜絲,不過似乎不是免費加的。(雖然我也沒試過)

200100317 083.jpg

這是另外一項招牌:綜合蛋花飯。綜合的話是牛+雞,另有豬排的蓋飯似乎沒加入綜合的團體之內。丼飯類的蛋汁和調味都較偏甜,對於我這種喜歡鹹鹹甜甜的東西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同樣的,這類型的也可以加大。

雖說是丼飯,但因為名稱是牛肉蛋花飯,所以此版本跟吉野家牛丼不同,而且也沒有賣類似的產品。這點還須特別提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