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北投玩的時候晚餐吃的拉麵。在去之前無意間於網路上搜尋到這家拉麵,溫泉拉麵聽起來還滿有趣的。原本中午要吃紅燒鰻,但是車開太久了所以就變成在京站吃麵,而晚餐就是原先所預定的溫泉拉麵。

這家比我想像中的小,而且店內位置不多,遊客多起來的時候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進的去。我後面剛好站了一個本地人帶著兩個外地的朋友,朋友問他說,這家這麼有名你們本地人會來吃嗎?他說,當然不會,吃個飯而已為什麼要排這麼久又不是跟自己過不去。

20091231 168.jpg

他的店面還滿有日式古風的,可惜的是室內裝璜沒有板前。店內的位置比想像中的多,座位也有擺到店外去了,但是依然無法有效的消耗客人。

20091231 173.jpg

這是我點的東西。一份豬排,一碗叉燒拉麵,一個溫泉蛋,一個雞蛋豆腐。

20091231 174.jpg

店內其實沒有這麼亮才對,豬排都反光到看不見了。還是說因為很好吃所以像中華一番那樣會發出金色光芒呢?

20091231 175.jpg 

(等我想寫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