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古典玫瑰園在龍山社區的小巷弄內,我第一次去也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不過古典玫瑰園的評價似乎都不怎麼樣,平常的客人雖然有但是也不算多,不知道他們究竟是怎麼生存下來的。但是對我來說,我平常點的東西他們有做出水準來,而且菜單有不斷的推陳出新這樣就夠了。

20091121 009.jpg

這次去還是點老樣子的蜂蜜鬆餅。古典玫瑰園的鬆餅都烤的厚厚QQ的,和交大小木屋的外酥內軟不太一樣。大大的格子可以沾上很多的鮮奶油和蜂蜜。蜂蜜是用那個奶精罐裝上桌的,份量還不少,應該是不會用完它。

 20091121 013.jpg

厚厚的鬆餅切成四片,由側面可以看到厚度。

 20091121 017.jpg 20091121 018.jpg

其實鬆餅+茶是有套餐價,但是兩個人只點鬆餅+茶沒辦法搞定低消,而且套餐價也沒降多少錢,我就當作兩個單點點了。這次點的茶是大吉嶺夏摘的樣子,喝起來的感覺和大吉嶺給人的恬淡印象不同,反倒是有濃濃卻不強烈的香氣撲鼻。茶湯的顏色很淡,味道卻很濃,如果給我茶葉的話不知道我能不能弄出這樣的東西來。

 20091121 016.jpg 20091121 019.jpg

服務生很貼心的送上兩個色系的杯子給我們。這邊的茶具很新也保養的很乾淨,之前去成大的古典玫瑰園有遇過缺小小一角的碟子,感覺就有點糟糕。

20091121 022.jpg

酒足飯飽,剩下最後一片鬆餅和最後一杯茶。這時的茶其實已經有點涼了,但是氣味依然很香。

20091121 029.jpg

鬆餅特寫。

 20091121 039.jpg

20091121 037.jpg

櫃子裏面擺了很多茶,我也曾經買過,但是不小心買多了喝不太完。XD

 20091121 042.jpg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店內其實分成兩區,我這區是不必脫鞋的,另一區是要先換紙拖鞋的,兩邊的裝潢其實差不多,但是我比較喜歡被茶罐包圍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