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蛋糕多拿滋
多拿滋先生的新產品。
基本上就是多拿滋主體為蛋糕,外面再加上dressing。
蛋糕吃起來很綿密紮實,調味也很不錯,不算甜。
外面的dressing我點的是金皇,配上蛋糕本體甜度算適中,
咬起來卡茲卡茲的,非常有趣。
再者,這個新產品每個只賣25元,似乎是一般定價。
這種標價算是很便宜的了。

2.Castella
自從吃過新竹車站前的萊爾富隔壁那家雞蛋糕,
我又徹底的看清楚新竹一次。
第一次吃過雞蛋糕口感比大餅還硬的...
(然後還聽到有人說想吃,實在太令我意外了。)
然而,今天抱著踩地雷的想法,買了中央羊肉隔壁那位阿伯的雞蛋糕。
一個五元,多買也沒打折的樣子。
外觀看來還滿大的,在冷冷的天氣拿在手上是暖暖的這點就已經加很多分了,
口感也很不錯,鬆軟又帶著點咬勁,又不會吃起來溼溼的。
(不知道是沒熟還是散水氣不完全來著,
我在以前站前星巴克隔壁買過這樣的,不過現在沒賣了。)
總之阿伯做的這個雞蛋糕我以後還會再去買。:D

3.高頓粥
睽違多年,金車的高頓粥又重出江湖了。
依稀記得爽口不油膩的廣告詞,他又重新回到超商的架子上。
這次兩個口味都打著低卡的招牌,
紫米纖穀粥139kcal;
野菜芋蔬粥160kcal。
這兩個不但是減肥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需要避開膽固醇的人也是非常受用的。
如果需要的話,甚至還可以在裡面加大燕麥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