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最近又在忙些無聊事。
一定是某個緣故的關係,讓我又寫這些無聊事。

先來說說網誌的現況,
相簿那邊多了一本丟WOW圖的,會不會更新這就再說了。
也許沒啥人發現到留言版區的版面又改了,
其實被改了我也莫名奇妙,應該是作者把來源圖都修掉了吧。
最近應該會找個機會把它換個新版面,之前那個貓咪我還滿喜歡的說。

最近的國際局勢有種讓我很感謝自己念博班的想法。
畢業了的話,也頂多只有一年的緩衝就要開始煩有沒有班可以上,
2009景氣要回溫基本上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當然可以說如果自己實力夠就可以搶到好位置,
問題是一堆好公司人事凍結是要搶啥小?
嘛,無妨,照這個規劃繼續下去的話,可望幾年後我會在日本。
賺不賺到是其次,經驗累積比較重要就是了。

然而自己身邊的局勢卻讓我越來越後悔留在交大。
同一個地點留了這麼久,腦筋都快僵化了。
人啦,事啦,物啦,都幾乎是千年一日。
吃的,喝的,玩的,根本完全沒變。
大一到如今已經六年出頭,得到的很多,失去的也很多,
更可說實踐理念的走向已經完全不同了。

也可以說,我開始動搖了。

抱歉啦,該寫的東西還是一直都拖著。
不該寫的倒是一直寫,
這幾週應該還會再忙一陣子,
下篇文章就期待我寫新的那家壽喜燒的食記吧。

眼睛又痛了,也許我不該這麼常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