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了趟台南。

禮拜五六的風和日麗其實還滿討人喜歡的,
週五口試的結束相對於現在而言,彷彿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
我只拎著阿銀還有一小包甜甜圈回家。

自從老媽喜歡上趣味一下之後,
每次過去都得搞搞新的醬料,
因為總是找不到有日式醬油的店,
所以之前莫名奇妙發現的日式醬油+蔥+醋+芥末的作法很難重現。
最近開始搞的是花生醬+蔥+辣椒,
這東西加豬肉真是絕配啊。XD

最近因為黑暗騎士的關係很想很想看電影。
上禮拜真的忙到翻過去,絲毫不敢想著要去電影院。
幸好老弟有租了幾片老片子,
外加不小心轉到的極速追殺令  奪魂鋸3等等的電影,算是稍微止住了那份飢渴。

每次回家都覺得家裡還是比外面好的多,
然而也是完全無法做正經事,會想要完全的放鬆。
寧可從書架上拿出我看過至少十次的書,
或是某些老弟的新收藏,也不願開機把論文修完。
這就是我的失策。
帶著肩膀上的擔子,匆匆的回家,然後到了家還是得煩心論文的事情。

最慘的是,現在這擔子還是沒卸下來啊囧。
(真該死,每次有壓力的時候就想打blog)

禮拜天第二次走訪長榮桂冠。
(我發覺台南的歐/日式自助餐我大概可以寫很完整的評論了。)
長榮桂冠必須給高評價,雖然去掉一個評字也是很中肯的。
然而在台南來說,700價位的歐式自助餐能比較的也只剩下台南大飯店 大億麗緻 台糖長榮桂冠 上闔屋。
(其中上闔屋已經完全等著被淘汰了。)
長榮桂冠的料理樣式和口味都和台南大飯店不相上下,
大億麗緻則是讓我創下坐著半個小時就想走人的紀錄。
詳細比較等以後去吃飯順便拍照再說好了XD。
總之長榮桂冠是很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