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弄個標題是因為最近真的無聊到炸,
又瀕臨口試的死線,
很忙也很無聊的生活應該很多人都有過吧?

首先就是,在Macro2008會場下班後極度無聊所買的兩本書,
聖戒謎(the Expected One)
以及看到一半一直忘了買的
歷史學家(Historian)

聖戒謎是玩到很老梗的異教思想,
就好比達文西密碼在玩猶大福音的梗,
這本的梗是玩另外一個瑪麗亞福音。
真虧作者可以寫到讓我誤以為我在看聖鬥士星矢...
簡介和書評等下篇再寫好了。

歷史學家其實我也不是很有愛,
但是這周真的窮極無聊,連筆電都沒有,
只能在飯店看一個晚上重播兩次的CSI:邁阿密。
所以就買了這本沒看完的大書回來看。


第二部份,就真的是愛到滿點。
在因緣際會下,跟PTT眾買到了一套舊皇冠的綾   行人全套。
除了暗黑館和最後的記憶沒買之外,
其他都包含在內。
雖說我先前都有多少一本兩本買,
但是都借人借到我忘了誰借走的了。
滿滿一大箱的書,抱起來還真是令人興奮XD。
不過這幾天忙,匯錢匯的有點晚,希望賣家不要介意orz。

7/25才要口試,在那之後就可以好好啃光這些書了。
順便可以拿起塵封已久的那兩本西洋棋好好練練XD,
還有買字帖來練字,雖說鋼筆字的字帖不太好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