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blog和留言版的版面
也把留言版的東西都砍了
反正也沒啥營養

圖片區還是一扇門
名片區還是老樣子的琴鍵背景,雖然我不會彈
留言板換成小貓
blog換成小貓和鋼琴,大概小貓比我喜歡鋼琴吧
(但是小貓你怎都不說話  /戳戳)

藉著模板作者的幫助下,我的碎碎唸可以用了:D
也新增連結區,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另外就是,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明天是聖誕節,
下個禮拜就會到2008了。
已經是歲末的假期時間了說,
今年說著說著也已經步入尾聲了。

不過我想我今年的希望完成度大概有60-70%吧。
明年的夢好像越做越大,
而且隨著變老我也越來越愚蠢了。
大概是長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