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secrets reveal.
May legends unfold.
May words be true.

新竹的古典玫瑰園在龍山社區的小巷弄內,我第一次去也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不過古典玫瑰園的評價似乎都不怎麼樣,平常的客人雖然有但是也不算多,不知道他們究竟是怎麼生存下來的。但是對我來說,我平常點的東西他們有做出水準來,而且菜單有不斷的推陳出新這樣就夠了。

20091121 009.jpg

這次去還是點老樣子的蜂蜜鬆餅。古典玫瑰園的鬆餅都烤的厚厚QQ的,和交大小木屋的外酥內軟不太一樣。大大的格子可以沾上很多的鮮奶油和蜂蜜。蜂蜜是用那個奶精罐裝上桌的,份量還不少,應該是不會用完它。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這家也不是豪華料理,而是開在花園街夜市的一家小吃攤,名叫泰媽的泰式料理店。第一次去是學弟說:欸,有一家泰國菜還滿好吃的,一盤大概就一百上下而已,如果要的話我可以去外帶回來給大家吃。但是大家好像沒多大反應,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有了個大家都不知道要吃啥的晚餐時段,他就拉著大家去吃。我只能說,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啊,爾後又去了很多很多次。這次貼的照片是有拍照的某次,但其實也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囧)

20091031 007.jpg

這邊的兩道菜是涼拌青木瓜和泰式麻婆豆腐。青木瓜份量很夠,配飯可以配好幾碗!另一個好處是,這裡的白飯是可以續的,用的似乎是泰國長米。吃起來別有一番感覺。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youtube.com/user/Blueroar

最近搜尋到的一個不錯的gunlance玩家,拍了不少很帥的影片。除了有花俏的迴避閃吼等動作之外,也提示了很多基本的側身後跳、衝鋒時機、砲擊時機等等。

雖然有上位的雌+櫻火龍,但是我比較想看單打金+銀的XD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12月初去吃的,拖到現在才在寫網誌也太外行了(汗)。陶板屋秋冬的菜單還不差,而且還滿適合過生日的。

本來是在原燒、陶板屋、西堤之間做抉擇,後來想說一者很久沒去了,(話說第一次去還是被學弟妹無預警下拉去吃家聚,而且原燒對我而言也有一樣的記憶orz)再者菜單有變,就去嚐嚐鮮。

其實這些菜在官網都有圖,我拍的也未必比官網好XD,不過就稍微介紹一下。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口氣打很多篇,就像在交作業一樣XD。

新橋燒肉,基本上在新竹待過一陣子的燒肉人都會對這家店有所耳聞,並且大家的反應不外乎就是新橋很貴。我想闡明的是,如果願意花400+10%去吃燒肉的話,那新橋燒肉不會讓你失望。跟巧祺兩個人去吃,總共花了760+10%的樣子,不只沒點飯,還有加點啤酒,而且兩個人都還滿飽的。

20090929新橋燒肉 002.jpg

M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